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盘连遭重挫沪油砸穿3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2:05 新京报

  ■ 期市二人转

  孙悟空:哎呀,沪油总算出大方向了。在前日国际原油重挫的影响之下,昨天空头奋力打压,主力合约710向下击穿3500点强支撑位,盘中最低下探3482点。就图表分析,顶部形态已经初步形成,大势趋跌呀。

  福满多:别高兴得太早了,我看不过是技术调整而已。就说710吧,目前期价达到前期技术整理区间的上端位置,昨天最低点3482点实际上连60日均线都没碰到。可以说,长期均线及盘整区间上沿给予期价强有力的支撑,后市应该有继续走高的动能。根据以往的走势看,昨天的调整是上佳的买入时机。

  孙悟空:死多头!说你什么好啊。我提醒你,昨天710的下跌来头不小,有国际背景。经过近日的连续大跌,国际原油前期的上升格局被完全破坏,下一步将挑战70美元关口。沪油连续两天放量下跌之后,杀跌氛围异常浓厚。再配合现货市场供应增加的利空因素,短期内期价将继续探底。在内外盘同步趋跌的情况下,顺势抛空才对。

  福满多:我可不这么看。就昨天的盘口而言,期价在下探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大量的抛盘。与此同时,空头获利平仓盘层出不穷,还有相当多的低位买盘。折腾了半天,710非但没能扩大跌幅,反而出现了止跌的迹象。在分时图表上,各项技术指标经过连续的下跌,得到了很好的修复,随时可能掉头向上发出买入信号。

  孙悟空:嘿,你还越说越来劲儿了。告诉你,别说沪油了,就连大连豆油也即将加速下跌。昨天,主力合约801低开低走,盘中最低下探8198点。从技术图表分析,经典的看空K线组合“三只乌鸦”已经形成,再加上KD等技术指标持续向下,你还不赶紧抛空?

  福满多:不错,近期豆油确实出现了连续收阴的走势。但问题在于,那是对前期盘整平台被突破的技术性回抽。昨天,8200点整数关开始显现出强支撑的效果。短期内即使再回落,下面还有8100点支撑位。一句话,向多格局不改,逢回调应当买进。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