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保持增长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魏曙光

  本报讯 2007年第二次期货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已于7月23日开始正式接受报名,考生在全国35个考点均可以报名,从目前统计来看,报名人数已经超过第一次报考人数。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数据统计,从2000年开始中国期货业从业人员考试以来,截至到2006年7月,全国已有20万多人次报考参加过本考试,但仅有2万余人获得了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这显然远远满足不了快速发展的期货行业对期货专业人才的需求,随着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发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符合规范与标准要求的期货专业人才走向市场,我国的期货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专家分析,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期货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市场对期货专业人才的需求旺盛。而参加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获得期货从业资格已经成为了进入这一行业的敲门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