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糖连创新高四天暴涨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1:40 新京报

郑州糖连创新高四天暴涨8.5%

  ■ 期市二人转

  福满多:要说这几天啊,郑糖简直是涨疯了!在前日美盘小幅收低的情况下,昨天郑糖仍然全线暴涨,你说厉不厉害?主力合约801再创近期新高3798点,收盘价站上3700点。瞧这副架势,4000点基本上没跑儿。

  孙悟空:不对呀,我明明看到盘中801在冲高过程中动能不足。特别是昨天,在多单积极回吐、空头主动出击的双重打压下,期价出现快速回落,日K线留下很长的上影线。由此看来,本轮快速反弹就此结束的可能性极大,抛空的机会来了。

  福满多:你会不会算账?好家伙,从3502点到3798点,短短的四天工夫就大涨将近300点,谁还敢抛空?再从日K线看,中期上涨的总体趋势很明显。具体到801,本周二开始破位上涨,前天回抽确认,昨天再度走高。至此,充分验证了技术破位的有效性,新一轮的上涨行情真的来了。眼下,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的格局,构成长期的利多支持,后市指不定会涨到哪儿呢。

  孙悟空:郑糖近期看起来似乎挺牛,但是架不住全球供应大幅增加。在这样的重压之下,全球熊市格局早已形成。无论郑糖表现得有多强,顶多也就是反弹而已。再说了,801合约昨天在3800点一线遭遇抛压,KD等技术指标掉头向下形成死叉,发出强烈的卖出信号。基本面、技术面都不支持糖价走高,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福满多:别忘了,美糖在10美分一线获得了强劲支撑。后市一旦突破10.5美分,郑糖多头可就要发标了。还有一点,进入本周以来现货价加速上涨,南宁现货报价逼近3800元/吨。在郑糖市场,801、805合约纷纷重返3700元之上,得到了成交量的配合。从期现两大市场的表现看,购买热情空前高涨。老兄,你还是赶紧打消不切实际的抛空念头吧。

  孙悟空:行啦,聊聊铜吧。昨天,主力合约710出现高开,但冲高至68450点后,遭到空头的集中打压。期价从高位迅速回落,最低达到67450点,收盘价连续两天位于中短期均线之下。据此我判断,本轮反弹行情就算是结束了,昨天是抛空的大好机会。

  福满多:昨天710高开低走,不过是技术性调整的延续。在期价回落之际,明显受到来自前期震荡区间高点的有力支撑,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 梅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