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期指涨幅逊于现货 期现价差可能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2:25 东方早报

  昨日,沪深股市早盘小幅高开,之后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下午深沪大盘呈高位强势震荡格局,煤炭股、电力股、能源股、公用事业股在盘中表现突出,权重股相对站稳。除了银行类个股仍呈强势以外,煤炭、电力、券商纷纷走强,券商的大面积预盈使得该板块也成为近期的焦点。昨天沪综指开于4212.95点,收盘收于4323.97点,涨2.70%;沪深300指数上涨94.11点至4255.46点。两市成交量较前日略有萎缩。

  股指期货仿真合约震荡走高,涨势逊于现货指数。各合约涨幅不超过70点,涨幅有限。市场总成交量96955手,比前天减少1.5万手,9月、12月合约仍然相对活跃,成交量分别是3.6万手和3.3万手,比前天的4万手上下均有所减少。虽然成交量减少,市场总持仓量却有所增加,昨天增加2795手至47280手。

  价差方面,从市场对下半年市场走势的预期来看,远月对近月合约之间的价差应有继续扩大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