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0:34 中华工商时报

  由于交易者对石油供给的担忧缓解,2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33美元,收于73.5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78美元,收于75.08美元。

  由于近期美国炼油厂的开工率上升导致成品油产量的增加,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期上周美国汽油和取暖油库存将增长,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易者对美国汽油供应紧张的担心。

  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的一些官员表示,由于目前
国际油价
居高不下,欧佩克有可能将增加原油产量以抑制油价持续攀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