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银行将设计并且推出标普期货投资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指数供应商标准普尔获悉,该公司已经授权香港汇丰银行设计并推出一系列与标普商品趋势指数(S&P CTI)相关的投资产品。也就是说,今后投资者能通过汇丰银行的理财产品来参与国际期货市场。

  S&P CTI 是为商品市场提供长短期宣传的指数,由16种商品期货组成,涉及能源、工业用金属、贵金属、家畜、谷物以及软性商品(诸如咖啡、可可、棉花、糖)等6个行业。S&P CTI 的成分是根据流动性和生产水平进行选择的。该指数采用基于惯例的方法将其成分定为长或短。(张若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