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交所:加强钾肥JTP1交易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1:0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深交所今日发出通知,将对“钾肥JTP1”的交易实施重点监控。“钾肥JTP1”将从6月25日起终止交易。截至6月8日收市,该权证收盘价为4.530元。该权证理论价值为0。

  6月11日至6月22日,对“钾肥JTP1”的交易实行盘中价格上涨异常的临时停牌制度:在“钾肥JTP1”前收盘价格在0.010元以上(含0.010元)的交易日,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80%时,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100%时,临时停牌至14:57。

  在“钾肥JTP1”前收盘价格低于0.010元的交易日,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08元时,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10元时,临时停牌至14:57。临时停牌15分钟跨越收盘集合竞价开始时间14:57的,14:57将其复牌。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