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能源部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汽油库存、原油商业库存和其他成品油库存均告上升,但炼油厂设备开工率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1日的一周里,美国汽油库存增加350万桶,增加到2.015亿桶,增加的数量大大超过分析人士原来预期的150万桶。

  同期,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10万桶,增至3.423亿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增加190万桶,升至1.223亿桶,增加的数量大于分析人士预计的80万桶。

  报告还显示,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上周增加22.2万桶,增至1020万桶。汽油日均进口量上周为150万桶,比前一周下降约10万桶。美国炼油厂设备开工率上周为89.6%,比前一周下降了1.5个百分点,而分析人士原来预计可上升0.6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