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粤桂合作温氏现代农牧业养殖项目是郁南县贯彻落实粤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粤桂(郁南-龙圩)生态农业高新科技合作示范区的首个项目。

  项目位于郁南县平台镇大地村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龙圩区大坡镇胜洲村,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由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设年上市肉羊10万头的羊业养殖场、存栏100万套蛋鸡和年投鸡苗1500多万羽项目。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于2015年12月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土方工程、办公楼1栋和员工宿舍楼3栋、羊舍20栋、育雏舍4栋、产蛋舍6栋;现存栏羊只2200多头、肉鸡25万羽,已发展养殖户56户。 按照产业发展计划,项目利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以“公司肉鸡养殖小区”的精准扶贫模式,带动周边800户贫困户在肉羊、肉鸡养殖产业中增收脱贫,目前已有3户贫困户与公司开展肉鸡养殖合作。

  据悉,项目建成达产后,每年可上市肉羊10万头、产蛋1500多万公斤、上市肉鸡1500多万只,年产值约8亿元,将打造成为首个粤桂合作发展的现代农牧业养殖项目和粤桂合作共同实施精准扶贫产业的成功范例,带动两广农户通过产业化经营致富。



作者:佚名;来源:博亚和讯;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