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辅6月27日消息:据乌克兰水文气象中心农业气象办公室主管Tatyana Adamenko称,乌克兰近10%的冬季谷物耕地可能受到干旱天气的破坏。

她说,旱情最严重的地区是乌克兰中部和南部。

近来几乎所有地区已经迎来降雨,但是雨量分布并不均匀。Dnipropetrovsk地区长期以来一直少雨,不过近来南部一些地区已经出现大雨,改善当地作物状况。

在Odessa地区,土壤墒情良好,在西部地区,情况更好。与此同时,Kiev地区面临今年最严重的干旱。Kherson地区几乎没有什么降雨。

T.Adamenko指出,全国几乎所有地区均出现降雨,但是未能结束旱情。未来几天仍会下雨,但是降雨量不足以缓解旱情。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