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根据我的农产品网对全国40家主要玉米淀粉厂家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第24周(6月12日至6月18日)全国DDGS实际生产总量为4.69万吨,低于预估值47.7万吨;实际开机率为83.86%,低于预估值84.24%;预估2017年25周(6月19日至6月25日)全国玉米加工量预计为46.8万吨,开机率为82.66%。分区域看,其中山东和内蒙地区开机率有所上调,东北个别地区有出现开机率小幅下降,其余地区均保持稳定。

目前,华北地区淀粉加工企业开机并未因为亏损加剧而出现明显下降,企业开机近期基本依旧保持稳定为主。另外,由于市场对夏季淀粉需求回暖有所预期,山东地区前期个别减产的淀粉企业,本周开机维持正常,带动山东整体开机小幅上升。东北及内蒙地区处于政策补贴期内,开机仍维持高位运行为主。

 


作者:XXX;来源:我的农产品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诚邀您加入粮食谷物行业精英群,共筑行业发展,QQ群号38385250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