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6日09:16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16日讯

  德国农业合作协会周三(3月15日)表示,该国2017年小麦作物产量预计将较上年增加2.2%至2,513万吨。

  该协会预计,德国2017年冬季油菜籽作物产量为486万吨,较上年增长5.6%。

  协会在首个预估报告中称,德国谷物和油菜籽作物整体状况良好,因冬季气候温和,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重大的霜冻损害。

  德国是仅次于法国的欧盟第二大小麦生产国,且多数年份为欧盟最大的油菜籽生产国。  

  11月至1月期间干燥的天气被2月的普遍降雨所抵消,令德国作物受益。

  德国小麦种植面积增加仅0.2%至322万公顷,但目前为止冬季天气良好意味着单产将增加1.9%至每公顷7.8吨。

  油菜籽种植面积扩大0.7%至134万公顷。但单产将较去年较为糟糕的水平提升5.0%,至每公顷3.63吨。  

  该协会称,冬季大麦作物产量将下滑1.7%至887万吨,因种植面积减少。冬季大麦主要用作动物饲料。  

  春季大麦作物产量将增加4.3%至187万吨,其主要用于制造啤酒和麦芽。  

  玉米作物产量将较去年大幅增加22.1%至446万吨,当时天气破坏作物产量,受种植面积增加12.1%和单产上升8.9%共同提振。

  不过近期潮湿的天气意味着德国春季谷物种植几乎难以开展,因土壤过于潮湿。

  (文章来源:德国农业合作协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