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16:0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州期货日评:商品遭遇黑色周一 豆粕跟随大幅走低

  周一,国内商品市场开盘大跌,其中有色、黑色以及农产品跌幅较大,今日豆粕1705下跌34元/吨,跌幅1.21%,菜粕1705下跌30元/吨,跌幅1.3%,今日豆粕、菜粕日线大幅走低,技术形态破位下行,走势明显偏空。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申了明年坚持稳健货币政策基调,但内涵已经转向偏紧,央行目前实质中性偏紧的货币政策态度也反映出中央适度下调明年经济增速目标可期,去杠杆政策仍将持续,未来资金偏紧也许成为一种常态。

  目前巴西早熟大豆已经开始收割,巴西大豆产区天气形势整体良好,分析机构纷纷上调产量预估。预计下个月就会有超过100万吨巴西大豆出口,2月份出口量可能达到400万吨,这将挤占美国大豆出口市场,不利于近期美豆价格走势。

  技术上,豆粕跌破MA60后继续走低,技术上已呈破位走势,形态明显偏空,当前豆粕基本面仍呈现偏紧态势,或将一定程度上抑制下跌空间,但在大背景下跌的情况下仍不构成抄底理由,建议继续逢高沽空操作。

  (中州期货:崔广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