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投资:地缘政局动荡 白银延续上涨

2013年08月28日 08:49  生意社 

  生意社08月28日讯

  现货白银8月27日亚盘时段横盘小幅回调,欧盘时段展开反弹;美盘时段延续反弹后小幅调整;日内最高触及24.70,最低下探23.96,报收24.4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2,涨幅0.90%。

  基本面

  叙利亚反对派在8月21日指责政府军当天凌晨于首度大马士革发动的军事攻势中使用了化学武器;在此之后,美国、英国、法国均公开指责了叙利亚的反人道行为,美国及其盟友正在考虑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打击。

  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高出预期;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升至81.5,预期79.0;7月份修正后数据为81.0,初值为80.3。

  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4,远高于7月份的-11;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美国8月23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50桶;汽油库存减少11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0.3万桶。

  美国7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为95.8,略低于前值的96;该指数近三个月累计下跌0.2%,年内累计上升1.5%。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截止2013年8月28日持仓量921.03吨,增持0.90吨;截止2013年8月28日shares Silver Trust(SLV)白银ETF持仓量为10600.69吨,较上一交易日增持44.99吨。

  技术面

  现货白银上一交易日收小阳,MACD红柱逐渐缩短,KDJ高位下拐;4小时线MACD红柱逐渐缩短,KDJ高位下拐;小时线MACD由红转绿,KDJ三线低位运行;从盘面看,白银近期走势强势,有望再创新高,但目前价位较高,暂不建议追多,低位多单暂持关注上行力度。

  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上一交易日延续上涨走势再度收阳,从周线指标看,白银走势强势有望再创新高,下一目标位置25附近;但由于目前价位相对偏高,目前入多风险相对较高,暂不建议追多;前期低位多单暂持,近期可分批逢高减持获利,锁定盈利落袋为安。

  阻力:24.70 25.00支撑:24.00 23.80

  (文章来源:招金投资,作者:祁青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喀什20日处置暴力恐怖团伙案
  • 体育欧冠拉姆塞两球 阿森纳总分5-0晋级 视频
  • 娱乐郭晶晶产一子报喜 恰逢旧爱田亮生日
  • 财经中石油被查4高管均曾执掌最赚钱业务
  • 科技运营商称手机实名制动真格
  • 博客贺卫方:薄熙来案放过一条重大线索
  • 读书风流绝配:各自淫荡互不干涉的奇葩帝后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
  • 周彦武:信贷紧缩露苗头 先挤压楼市
  • 朱大鸣:四大困局期待三中全会破冰
  • 花木兰:取消打折利率房奴就会受不了
  • 石章强:上海老品牌的复兴与突围
  • 白明:用中国权解析国际大宗商品价格
  • 梅新育:跨国公司爱官二代是全球现象
  • 安邦智库:金融高官转任地方的红利
  • 叶檀:政府全面接管经济
  • 陶永谊:谁动用了我的存款
  • 金岩石:新股发行制度变革关键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