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暴跌解读 IF1012合约收跌4.3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5: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股指期货市场再次遭受重挫,午后复盘不久期指各合约均开始大幅跳水,主力合约IF1012最大跌幅达163点或跌4.86%。

  对于今日的大幅下挫,专业人士作出了不同的分析。东北证券策略研究员冯志远表示,三方面原因导致了今天的大跌:一是后续的加息预期将依然强烈,也就意味着货币收紧的预期将进一步强化;二是从技术面看,在暴跌后,深沪A股在工行带领下出现了震荡反弹走势,但从市场层面来看,由于引领反弹的创业板其估值风险巨大,如果国际板推出,新的股票估值体系将冲击中国股票市场;三是美元的贬值是A股市场在10月份大幅上涨的动能之源泉,近期随着美元反弹,意味着A股市场的反弹基础也就发生了较大变化。

  海通证券策略研究员吴一萍表示,创业板今日指数创新高给获利盘带来打压机会,加上权重股走势疲弱,造成反弹无力,转变成获利盘集中出逃,投资者心态迅速转变。她表示,3000点争夺还不能断言就已经结束,还有反复机会,但总体趋势已经向淡。

  七大原因解析周二A股缘何再次大幅跳水

  继11-12暴跌之后,两市午后再次出现大幅跳水暴跌走势,A股再次大幅跳水原因何在[全文]

  期现下挫跌破重要支撑 韩央行加息或成暴跌首因

  今日有消息称发改委正在酝酿应对高物价办法,短期看对控制CPI过快上涨有积极影响。与此同时,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了25个基点,至2.5%,用以应对通胀压力,有传闻称韩国央行的加息行为使我国二次加息预期加强,也是导致今日市场再次暴跌的原因之一,目前下跌空间打开,所幸下方有六十日均线支撑,明日需关注2900点能否收复。[全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