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期货总经理徐凌:促进市场避险文化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6:13  新浪财经

  自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以来,中金所已经在市场监管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市场运行也非常规范正常。在这种情况下,监控指引的发布,将尚不属于违法违规交易的异常交易行为也纳入监控范围,将监管关口进一步前移,体现了中金所未雨绸缪的审慎态度,也体现了中金所强势监管的坚定决心。作为期货市场的中介机构,海通期货对此表示理解和欢迎,因为这不仅可以维护整个市场更加平稳地运行,也有助于市场避险文化的逐步形成。

  期货公司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要在规范发展的前提下,建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和信誉,在这个过程中,如何管理客户、保护客户就显得非常重要。期货公司具有接近客户和了解客户的天然优势,对监控指引的认真落实,实际上就是对客户利益的有效保护。从监控指引中所列的异常交易行为看,如不及时加以关注、引导和制止,有可能发展成为情节严重的违规行为,甚至可能进一步发展成为性质和后果特别严重的违法行为。从以往与客户打交道的过程看,客户对监管政策的执行还是比较理解的,期货公司完全可以通过细致地工作,来达到监控指引中的相关监管要求。(海通期货总经理徐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