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杀跌动能趋缓 空头持仓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2:53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张昊

  连续的恐慌下探后,昨日(10日)期指1005合约弱势反弹。早市高开至2910点,全天窄幅震荡,最低下探至2870点,最终报收于2918点,收涨0.76%,全日增仓1591手,成交量小幅减少至20万手,市场略显观望气氛。

  昨日期指1005合约盘中最低跌至2870点,其后空头杀跌动能开始趋缓,期指缓慢拉升。最终收涨0.76%,报收于2918点,持仓量全日最高达到了12839手。

  长城期货分析师陈树强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从全日情况看,虽然空头杀跌似乎也显示出疲态,但是期指除了早盘较现指抗跌外,午后反弹动能仍显不足,这或许说明市场还是比较谨慎。

  从昨日1005合约主力持仓分析,多空实力悬殊仍较为明显。

  空方席位上,第一位国泰君安昨日增加空单284手,空头持仓已经高达1384手;第二位海通期货小幅减仓18手,但是持仓仍高达781手,第三、第四位的浙江永安、长城伟业昨日分别增加空单138手、104手,持仓量分别为781手、636手。

  多头方面,排名第一国泰君安继上周五减仓后,昨日再次减仓45手,总持仓量723手。第二位长城伟业以及第三位广发期货分别增加多单240手、54手,而第四位的海通期货增加多单177手。在多空前四大主力席位中,空头的持仓量均大于多头持仓。

  倍特期货分析师熊羚淇表示,全天多空争夺激烈,尾盘空方减仓导致期指上涨。但昨日反弹力度很弱,投资者对后市反弹空间不宜抱过高预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