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稳定大盘功能显现 期现升水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1:07  新浪财经

  受国际因素影像,国内沪深300指数走势较弱,而股指期货由于大家对大盘后期相对比较乐观,明显抗跌。盘中近期合约升水一度达到80多点。因此股指期货稳定大盘的功能得以体现。

  投资者近期应该保持谨慎的思路进行操作,升水的放大以及大家对大盘回调的预期,因此对现在股指期货左右为难。建议投资者跨月套利,卖出近月合约IF1005,买入IF1006合约进行套利,以灵活机动策略,关注价差变化。

  周金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