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随股市上涨 收报3267涨1.5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5: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股指期货全线上涨,主力合约IF1005收报3267点,上涨1.57%。

  现货市场上,沪深两市强势反弹。沪指高开高走收复3000点关口,盘中地产、家电、煤炭、钢铁等板块走强,有色板块走弱。两市个股普涨,涨停非ST个股逾20只,无跌停个股。到收盘时,沪指最终报3033点,涨53点,涨幅1.80%。沪深300指数今日上涨2%,收报3236点。

    冠通期货认为,股指期货四份合约除IF1005外,其余均高开高走。午后股指期货快速拉涨,反弹形势十分明显,但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一定程度萎缩,表明市场信心仍在恢复的过程中。预计明日反弹行情仍将继续,但长线行情仍存在不确定因素,反弹过后市场可能出现盘整行情。国家是否会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新政,还要取决于房地产价格的变化情况;通货膨胀是否在二季度抬头;高盛案是否表明美国政府对衍生品交易的态度等都尚未明确。明日建议投资者以日内看多操作为主,但应注意止盈,不要盲目追涨。

    鲁证期货认为,对于周三的上涨,我们认为一方面是,经过周一的暴跌后,现指存在较强的超跌反弹要求,另一方面隔夜欧美股市的再度走强,一定程度提升了反弹力度。不过由于房地产政策利空仍将持续,现指在年线附近压力较大,预计反弹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勿追涨,获利多单及时止赢。

股指期货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