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全线大跌 主力合约跌6.8%破3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5: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一,股指期货合约全线大跌,5月,6月,9月,12月合约分别跌6.81%,6.89%,7.34%和6.88%。

  主力合约IF1005今日3396点低开,开盘直接跌破挂牌基准价。随后期价单边下跌,截至收盘报3197.4点 ,跌6.81%,成交11万手,持仓3954手。

  沪深300指数今日低开低走,收盘报3176点,跌5.36%。

    北京中期分析师佟玲认为,后市现指再次暴跌的概率虽不大,但继续下跌的空间仍存,具体到股指期货合约方面,建议投资者在止跌信号出现前可轻仓做空或选择进行远近合约间的跨期套利交易以获得无风险收益。

    长城伟业期货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1005和1006合约的价差交易上顺势而为,若价差突破35点,可在其冲高回落时做空价差(买1005卖1006)。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分析师周隽表示,近一两周大盘会在2900以下,市场一旦扭转,既有缺口又有盘整,要再上去就很难,短期大盘将基本延续下跌之势。虽然目前基本面还有很多利好,但鉴于地产的调整,资金面一直没有上去。而且央行一直在回购资金导致大盘股很难上去。

    银河证券策略总监秦晓斌表示,今日两市大幅跳水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由于房地产调控的力度比市场预期来得更猛。二是和股指期货市场的推出有一定关系。虽然之前大家都房地产的调控有预期,但是可能还是没想到政府政策这么坚决。

更多>>股指期货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