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功:期指从首日就对投资者具有指导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4: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首创期货副总经理程功今日在做客新浪财经时表示,保持期货价格高于现货反映了在期货市场上股指交易者对后市的乐观预期。股指期货从第一天起就对投资者的心理产生了一定的指导意义。

  程功表示,今天的盘面高开了之后,实际上虽然冲高回落,但依然对现货市场保持了升水,这反映了在期货市场上股指交易者对后市的乐观预期。下午开盘反弹的状况表明当股指期货开盘之后,由于对现货的升水,尤其远约升水还比较高,对现货市场投资者后市的判断和预期已经有了一个提振作用。股指期货在真正挂牌的第一天就已经对投资者的心理产生了一定的指导意义和价格发现的意义。“虽然这个品种的成熟还有待时日,等所有各类的套保资金、套利资金进入后,它的定价功能会发挥的更加充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