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花顺和东方财富获中金所期货行情经营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47  第一财经日报

  一财专线

  同花顺(300033.SZ)和东方财富(300059.SZ)昨日晚间分别公告称,已经获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期货信息经营许可。

  同花顺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中金所许可,公司可以通过互联网等专线网络、无线、网站和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传输方式向用户传输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五档实时行情、一档实时行情、15分钟延时行情。

  该许可有效期为自2010年4月16日至2011年4月16日,中金所并同意公司对许可的信息进行增值开发。

  公司是首批取得开展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期货行情业务许可的公司之一。获取正式授权后,公司将研发和销售基于中金所期货行情的相关产品,如同花顺股指期货软件等。公司认为,这对公司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改善产品结构都有积极影响。

  此外,东方财富亦于昨日获得中金所授权,公司将在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通过互联网等专线网络、无线网络和网站向最终用户传输股指期货正式行情。公司用户可以使用金融数据终端、公司旗下网站等方式接收股指期货正式行情。

  授权协议有效期为2010年4月16日至2011年4月15日。

  获取正式授权后,公司旗下网站将按规定发布股指期货15分钟延时行情以及在此基础上深度挖掘的金融数据和信息,金融数据终端产品将发布股指期货一档实时行情以及在此基础上深度挖掘的金融数据和信息。

  东方财富称,目前相关开发工作已基本完成,近期将正式推出股指期货正式行情的相关数据信息服务。该服务将对公司金融数据信息服务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