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锡集团大白岩铜锡矿接替资源勘查获铜金属资源11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14 金牛财顺

    

      由云南锡业集团承担的国家危机矿山项目--云南省个旧市大白岩铜锡矿接替资源勘查日前通过了云南省专家组项目野外工作验收。勘查获铜金属资源11万吨,物探异常区6个。据了解,此次获得的资源量可稳定矿山生产6年,潜在经济价值人民币55亿元,所圈定的物探异常区为矿山进一步找矿指明了方向。

      国家危机矿山项目是国家为危机矿山企业可持续发展、合理、经济利用矿产资源,稳定和发展社会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实施使矿山得到发展,使矿山技术人员提高了找矿水平和开拓了找矿的思路,增强矿山企业找矿的信心,为矿山企业经济转型赢得时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