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3-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2:30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NYMEX原油周二在电子盘交易中下跌逾1美元至每桶100美元下方,自上周触及的纪录高位下滑10%,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能源需求放缓的忧虑以及美元反弹拖累。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墨西哥2月石油产量和出口下滑,令该国的原油产量远不及目标水准。国营石油垄断公司Pemex称,2月原油产量为每日292.9万桶,低于1月的每日295.7万桶。该公司的巨型Cantarell岸上油田的产量正在下滑。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低开高走,跟随周边市场小幅上涨;主力合约FU0806以4142开盘,期价受60日均线的支撑,跟随周边工业品市场震荡反弹,但4200一线的压力仍较为明显,且原油电子跌破100美元关口,打压市场的看涨人气,沪油盘中最高涨至4182,午盘收于4177,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2点,成交38668手,增仓1058手。原油延续弱势下探的走势,短期将进一步消化经济衰退带来的利空压力,百元关口将是市场短期争夺的焦点,操作上,依托4200,少量偏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