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技术性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芝加哥3月24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大幅收高,扳回周四的大部分跌幅,受因市场呈超卖状态引发的技术性买盘推动。

  5月玉米合约收高17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24 3/4美元,7月合约收高17 3/4美分至每蒲式耳5.37美元,12月合约收高18 1/2美分至每蒲式耳5.39 3/4美元。

  Prudential Bache Commodities的资深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市场技术面前景呈超卖、外部金融市场稳定及潜在基本面仍具支撑性提振市场全线反弹。

  他补充称,市场在长周末假期消化了上周的大幅下跌走势,且走跌并非与基本面相关,玉米期货在缺乏投机性基金抛盘的情况下反弹。

  交易商表示,市场亦从利好的潜在基本面获益,从南部玉米带遭遇洪水获得的心理支撑亦增添了市场涨势。

  McCambridge表示,随着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显著减少的预期,市场对产量真实存在的和察觉到的威胁变得敏感。

  他补充称,在下周播种意向报告公布前市场料将持坚,因2008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减少的预期及天气的不确定性为价格提供支撑。

  在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于各经纪行。

  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5,000手合约。

  玉米合约成交量估为179,373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