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乙醇销售创下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4:44 金牛财顺

    

     3月23日消息:据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乙醇局局长Todd Sneller近日表示,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乙醇销售量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多达77%的已售汽油中含有乙醇。   Sneller称,由于乙醇更洁净,也比汽油便宜,所以内布拉斯加州越来越多的人采购乙醇。

     目前汽油价格上涨带动了所有成本,所以乙醇带来了更多的益处。乙醇行业继续研发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生产技术,进一步提高乙醇效能,同时还在努力研究二代生物燃料,诸如纤维素乙醇等等。乙醇将继续给全国带来经济及环境效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