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胶还将冲高 静待突破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19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胶还将冲高静待突破做多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21日,沪胶大幅收高。主力805开24200,窄幅盘整一段时间,开始大幅上攻,盘中最高冲至24980点。尾盘报收24785点,较昨日收涨525点或2.16%。全天成交219350元,持仓68946手,日增仓400手。

  TOCOM橡胶周四自周三的修正走势之后,反弹走高,因受原油价格攀升和冬季因素导致橡胶供应减少激发买盘性质等支撑。东京一交易商称,市场阻力在320日元,估计随着市场人气的上涨,未来数日料继续上测高位。根据新加坡2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在清淡的交头中走高,尽管价格震荡不定令消费商和生产商倾向于观望,等待市场走向明确。新加坡一交易商称,印尼的降雨导致割胶工作推迟,令其“供应非常紧张”,而泰国和马来西亚因受冬季因素影响,橡胶产量亦将导致“在未来10天内,当地橡胶供应明显减少”

  技术图形上来看,今日沪胶805试图上攻25000整数关口未果,但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显著放大,表明市场人气高涨。短期内,做多氛围浓厚。操作上,继续关注原油以及工业品整体走势,短线偏多思路操作。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