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恢复强势 沪胶展开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恢复强势沪胶展开补涨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日受日元升值和日经指数下跌等利空影响,胶价尾盘大幅跳水;但市场主力基金昨日追加多仓。今日日元走软,加上黄金和原油再创历史新高,在浓厚的利多环境影响下,TOCOM高开后强势上扬,再度挑战320日圆一线,基金继续追加多仓。较之于日胶,沪胶高开之后快速拉升,在25000一线受阻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RU0805终以24785元/吨报收。

  美国1月房屋开工年率上升0.8%至101.2万户,美国1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0.3% 前值:0.2%,美国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2.5%,通胀压力依旧很高。这将导致美联储可能再次减息,同时也将促进原油和黄金价格的强势延续,从而带动包括橡胶在内的国际商品价格整体上涨。

  日胶空间已被打开,短期内将考验320日圆支撑力度;日圆汇率因素可能造成胶价波动加剧。沪胶由于比价占优,下跌空间将受到限制;技术上的涨势恢复,有望展开补涨。操作上七月合约遇回落可买入。

  北方期货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