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雨雪冰冻天气作梗 空单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雨雪冰冻天气作梗空单离场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受黄金价格上涨以及其他商品市场收复了近期的失地、德国统计分析机构F.O. Licht在印度食糖产量下滑的背景下预期08-09制糖年全球食糖消费量将超过产量约100万吨的刺激,原糖期货价格全线大幅上涨创下一周新高。

  国内糖市早早的进入了节前状态,需求很难出现亮点。近期国内十分异常的极端天气的影响,一些地方遭遇了60-70年来的极端低温天气,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给主产区甘蔗带来多少程度的危害,但影响是肯定有的了,大或者小的问题而已。郑糖跳空高开高走,不过长长的上引线说明在霜冻情况不明朗的情况下,多方信心也不是很足;尽管809合约有所增仓,但与总的持仓减少量相比还是要小得多,在不能把握的天气因素面前离场观望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主产区几个大宗市场今日均出现不同幅度的大涨,所有功劳都应该归功于天气。产区报价也出现不同幅度的调高,但成交无明显起色,观望气氛增加不少。

  操作上,鉴于目前天气因素的不确定性,建议空单离场观望。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