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反弹高度有限 不易盲目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20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反弹高度有限不易盲目乐观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NYBOT3月原糖小幅高开11.50,报收11.47。较周三小幅高收0.04美分。近日NYBOT原糖期货受此前投机客获利了结影响,成交量较前几个交易日减少。一ICE场内经纪商表示,“在其它市场走软之际,本周市场上出现一些多头平仓。”

  郑糖方面,主力807昨日低开高走,报收3752点。当前期价在前期低点3722一线或将受到一定程度支撑。随美国政府刺激经济方案的出台,全球金融市场有回暖迹象,郑糖暂时止跌。但近期预计郑糖反弹高度有限,或将出现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态势。后市依然看淡,操作上,谨慎对待反弹,多单不易盲目追高。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