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继续大幅反弹 期价短期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继续大幅反弹期价短期持稳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受美盘大幅上涨影响,期价再度跳高开盘,近月合约相对持稳,电子盘的两位数涨幅对连豆形成支撑,809合约一度增仓冲至4650元。但受到空头的阻击,期价尾盘有所回落。901合约增仓一万余张,抛压明显偏重。

  

  豆一809合约收报4630元/吨,升61元。成交633672手,上日717530手,持仓371498手,上日365250手,开盘报4610元,日高4650元,日低4607元。

  

  豆粕809合约收报3281元/吨,升61元。成交431554手,上日595530手,持仓289106手,上日298030手,开盘报3256元,日高3288元,日低3249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美盘继前日跌停后,昨日大幅上涨四十余美分,主要受周边市场上涨拉动。同时长期基

  

  本面的利多也减轻了市场的抛压。技术面也有短期回调到位之感。需求将重回重点。

  

   在美盘的暴跌暴涨之后,连豆也随之反弹,不过今日总体连豆表现较为理智。市场多头人气仍在恢复之中。对经济的担忧使得市场追涨热情明显减弱。但是据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称,因天气影响,阿根廷玉米及大豆作物受害,有分析师称玉米单产较去年将下降15%-20%,大豆至少下降5%,这个数据比较惊人。这将对农产品市场形成支撑。虽然目前对全球经济众说纷纭,但农产品市场短期受到的波及将偏小。逐步会回到需求

  

  上来。当然目前的牛市节奏开始减慢这是不争的事实,投资者应理性看待。

  

  豆粕今日也继续跟随反弹,尽管需求仍相对低迷,但因期价处于相对低位,市场追空力量也不强。减仓上扬。豆油的持稳走强,对其也形成压力。上涨高度有限。短线为之。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上涨41美分报收于1230.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仍将以振荡行情为主,但5、9月重心将逐步上移。毕竟国内现货坚挺,对近月合约形成有利支撑。

  

  预计豆一809合约支持位4600元,阻力位468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250元,阻力位3300元。

  

  

   海 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