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连市空方打压 市场方向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2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连市空方打压市场方向迷茫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连豆没有跟随美豆周五的上涨而上涨,出现了平开振荡的走势,显现出了大豆的弱势。主力合约0809开盘4630,最高4651,最低4595,收盘4620,成交缩量,日增仓近2.3万手。操作上,资金分歧加大,多空双方均积极进场,空方打压力度不可小觑。大豆0901合约K线上影线较长,显现盘面受压,成交缩量。豆粕日内走势强于大豆,因空方打压力度强于大豆方面。主力合约0809增仓1.7万手,成交一般。预计其仍然跟随大豆处于弱势。豆油走势雷同大豆,盘面弱势,成交缩量,多方资金稍有出场。

  今日豆类市场显现两大特点:(1)市场观望情绪增加,交投不旺。(2)空方打压力度较强。总体来看,市场仍然没有摆脱美经济衰退、国内年前调控政策的诸多宏观经济方面的影响,盘面趋弱。操作上,鉴于经济环境的向空对抗基本面的向多,高位不言顶的强对抗弱势的盘面,建议投资者择机出场或轻仓持单,观望为宜。(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