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07-08榨季糖出口量料不及之前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德里12月20日消息,一高级官员周四称,印度在截至2008年9月的食糖榨季可能削减出口量至250万吨,低于早前预估的350万吨,由于产量低于预期。

  印度制糖商协会称,印度2007/08榨季糖产量预期达到3000-3100万吨,高于去年的2840万吨纪录。

  但产量要低于早前预估的3200-3300万吨,由于北部省份Uttar Pradesh的甘蔗压榨延迟开始,该省是印度第二大产糖省。

  印度制糖商协会主席P. Rama Babu称:“在250万吨的出口总量中,原糖出口将占一大部分。”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糖消费国,同时也是继巴西之后的第二大生产国,去年出口糖170万吨。

  Babu称,本榨季的原糖出口量将占总量的65%左右,其原因是中东地区的国家加大了国内原糖加工能力,同时印度在运费上的优势也吸引了不少的买家。

  早前中东地区的精炼糖厂家从巴西进口原糖。

  据贸易部官员称,印度食糖进出口公司(ISEC)迄今已经签订了650,000-700,000吨的原糖出口合同。

  在10月1日新榨季开始时,印度的糖库存达到了1100-1150万吨。

  印度糖协的官员Shanti Lal Jain称:“我们预计到本榨季结束,期末库存大约为1600万吨。”

  印度每年消费大约2000万吨糖。

  今年9月份,国际糖业组织(ISO)标示,2007/08榨季印度将超越巴西,成为全球最大的食糖生产国,预估产量为3315万吨。

  ISO预计巴西2007/08榨季糖产量为3238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