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墨西哥11月原油产量下滑 出口跳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墨西哥城12月20日消息,墨西哥11月原油产量下滑至每日290.1万桶,而原油出口量则较上月激增24%,因国家石油公司Pemex提高装船量,因10月出现的风暴天气导致装船延误。

  Pemex周四称,11月原油产量较上月下滑3%,较去年11月下滑跃8%。

  11月原油日出口量增至187.1万桶,上月为150.3万桶,较去年同期增加约4%。

  10月份出现的恶劣天气导致该国的主要油港和一些岸上钻井平台关闭,致使Pemex在11月清理增加的库存。

  天气因素导致的中断已令Pemex的石油产量到今年目前为止为日均309.4万桶,符合公司的预估,但远低于去年的日均325.6万桶以及2004年达到的338.3万桶高位。

  由于其巨型Cantarell岸上油田的产量下滑,Pemex已确立目标在未来几年维持石油日产量在310万桶左右。

  墨西哥今年的原油出口价平均为每桶60.16美元,去年为53.04美元。

  Pemex亦报告11月天然气产量下滑4%,至每日60.88亿立方英尺,10月为63.50亿立方英尺。11月天然气进口量下滑18%至每日4.577亿立方英尺,上月为5.579亿。

  Pemex是美国的第三大原油供应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