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受获利平仓盘打压 郑棉期价小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受获利平仓盘打压郑棉期价小幅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棉今日低开后盘中震荡,尾市再下台阶。805合约以14800开盘,全天在14820至14740区间波动,终盘以1475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65;持仓量77334,减3684;成交量21434,减21204;日K线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现货方面:发改委最新监测显示,虽然新棉采摘基本结束,但是由于国内外市场棉价稳中有升,明年棉花市场供应压力加大;发改委建议纺织企业利用近期国际市场棉价较低的有利时机,及早进口补充库存。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总体以小幅下跌报收。从3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交投呈区间震荡,多空分岐加大。预计短期内期价将以盘整蓄势为主。

  

  郑棉今日受美棉收低影响低开,盘中受获利平仓盘打压低开低走。一方面,郑棉期价暂不具备连续上行的动力,加之美棉处于盘整区间,期价无力上行;另一方面,现货价格较为平稳,封煞了期价大幅下跌的空间。因此,预计短期内郑棉仍将是以盘整格局的走势为主。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