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缩量整理 震荡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缩量整理震荡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受外部市场影响,本周美棉高开低走.805合约周初以66.31美分小幅高开,尾盘收于66.1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20美分。技术上, 本周美棉有所反弹,但力度甚小,且量能也得不到放大。整体来看,美棉走势还是偏弱,周线图上有双顶形态迹象。后期美股、美元及原油行情对棉价走势会有一定影响,应给予关注。另,据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最新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07-08年度净销售35.5万包,比上周增加10.66万包;08-09年度净销售1.22万包,增加0.74万包;当周出口装船27.32万包,增加10.77万包.

  本周国内走势与外盘较为相近,均呈现高开低走行情.主力805周初以14700小幅高开,盘中受空盘抛压,期价大幅下挫,尾盘因空头获利了结,期价小幅回升.终盘以小阴线报收,下跌20点.技术上,周线图形成双顶形态,量能呈不断萎缩状.日线走势更为疲弱,整体处于下跌趋势中,但本周期价陷入上下两难境地,目前平衡状态仍未打破.随着年底的临近,资金抽逃会逐步明显, 在不出现实质利好消息情形下,短期难以出现大好行情,因此,弱势震荡走势仍将延续.

  金瑞期货

   李 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