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期货:美豆小幅回落 连豆振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05 文华财经

国联期货:美豆小幅回落连豆振荡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盘持稳至下跌不等,在上一交易日至34年高点后受交易商获利了结影响,1月大豆合约收低0.4美分至每蒲式耳1156.6美分;3月合约收高1美分至每蒲式耳1176美分。技术图上,目前价格受5日均线的有效支撑,上升趋势明显,但经过一连串的上涨之后可能涨速会有所放缓但并不会止步,这也表现出上方压力较大,1200美分为近期压力位。

  

  美豆隔夜走弱,大连大豆今日0809合约早盘以4486低开,开盘后沿袭昨日走势一路振荡走低,报收4437,收低89,成交量455424,持仓增加20998手至426522手。连豆在昨日重新站上4500一线上方后,今早在该压力位下方低开,近期可能在该位附近振荡,4420一线为有效支撑位。连豆经过回调之后,其上涨的决定性因素目前来看该是美盘涨势的带动。在国家全力平抑农产品价格上涨的一系列有效措施下连豆价格承受大豆价值回归本位的压力,同时由于大量的进口大豆使得国内大豆需求已得到缓解,近阶段来看供需层面对价格的支撑已无多少效用。操作上,关注美盘走势,日内短线为主。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