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连续回调 沪油跟随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连续回调沪油跟随走弱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沪燃料油低开低走,震荡回落,在昨晚原油下跌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周边品种下挫的带动下沪燃料油继续震荡走弱,至收盘主力803合约下跌了40多点,持仓减少4780手,成交继续萎缩。

  消息方面,据报道分析师预期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在周三公布的库存报告中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滑,分析师预估中值为截至12月14日当周原油库存下滑130万桶,目前市场再次聚焦原油供应以及国家和库欣交割仓库的库存。

  技术上,沪燃料油在原油连续回落的带动下维持弱势震荡,投资者参与热情不是很高,后市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