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糙米大盘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5 金牛财顺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原因是追涨兴趣活跃,邻池谷物及油籽市场走强,带来了比价提振。

     1月合约上涨10美分,报收1283美分/英担;3月合约上涨10美分,报收1283美分/英担。

     周二大盘收涨,为周三继续走高奠定了基调。一些商品基金和投机商积极做多,其中凯雷为主力多头。

     1月合约接近12.85美元时,MF国际逢高沽空,迫使大盘从高点回落,随后市场陷入无序状态,直到收盘。

     一位分析师称,当价格涨到12.85美元时,空头就开始出现。

     邻池谷物及油籽市场走强,也支持了糙米价格。CBOT12月玉米合约上涨8.25美分,报收383美分/蒲式耳。12月小麦合约上涨4.50美分,报收752.50美分/蒲式耳。

     其它方面的消息,周三亚洲地区大米价格坚挺上扬,因为需求强劲,泰铢走强,提振了大米价格。

     周三,糙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80手,期权成交量估计为60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