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棉主力低开小幅反弹 盘面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59 金牛财顺

     13日,NYBOT棉花期货受外盘影响不大,上一交易日大幅下跌之后市场处于震荡修复阶段,有可能下探62美分附近支撑。12月合约涨2点收63.14美分,3月合约涨23点收67.86美分。目前展期交易比较显著。美棉下跌之后纺织企业询盘增加,但相对印度棉价格仍较高,成交并不显著。

     国内现货市场近期不温不火,小幅震荡,销售比较迟缓。随着籽棉采摘的逐步结束,棉农的惜售心理普遍增强,致使棉花企业的籽棉收购量大幅下降,另外,籽棉价格的坚挺也大大压缩了棉花企业的利润,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小企业因为资金、资源等问题,已经停收。撮合市场今日低开震荡,小幅收低。成交量大幅缩减,订货量小幅增加,主力MA0801合约均价跌22点收14218元。

     郑棉主力805合约今日低开小幅反弹,盘面交投清淡,交易量大幅缩减,不足上一交易日的三分之一,持仓继续减少,市场上资金关注力度明显减弱。技术上,KDJ指标死叉发散向下,MACD指标绿柱持续增长,支持期价继续走低,存在阴跌的可能。但周二大幅下跌之后,做空动能得到了部分释放,近期难以再次出现大幅下挫的行情,不可过分杀跌。在目前国内缺少炒作题材的情况下,美棉对郑棉走势的影响显著,重点关注。

     操作上,遇反弹可适量短空,止损参考15000一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