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大跌 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8: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大跌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大跌,期铜早盘反弹进入场内交易开始下滑,开盘于最高7455,最低7305,收盘于7315 ,全天成交82837手,LME铜库存上升625吨,目前总库存已经接近17万吨,持续增加的库存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压力,现货对 三个月已经报出贴水15/5美金。昨晚道琼斯的大跌也拖累整个金属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对铜价是个较大的打击。技术上看,伦铜向上动能不足,7500美金有效阻挡其反弹,仍有向下空间。

  

   沪铜今日受隔夜伦铜大幅收低影响跳空低开,主力合约开盘于62080,之后出现一小波反弹最高为62480,随后空方增仓向下打压价格,全天价格大多在62000上下震荡,最低至61810,收盘于61890。今日现货市场成交活跃,连续下跌之后,现货报出升水400元左右。操作上仍然维持空头思路。

  

  金瑞期货 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