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跌破支持 下跌空间打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3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跌破支持下跌空间打开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铜:因美国股市重挫,库存继续增加,周三LME三个月期铜大幅下跌,收报每吨7,315美元,较周二尾盘7,480下跌2.2%。稍早一度触及7,303的9月11日以来最低水准。

  周四,受伦铜大跌的影响,沪铜0801合约大幅低开在62080,盘中曾反弹到62480,但在空头打压下再度走低。最后以61890报收,收盘价大跌1590点,成交和持仓均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受纽约司法部长介入调查抵押贷款行业现状,以及华盛顿互惠(Washington Mutual)警告美国房市衰退可能将持续至2008年的消息影响,美国股市周三重挫收低。另外,伦铜库存再增625吨,令铜市承压。

  技术上,伦铜再创本轮下跌以来的新低,有跌向7000美元的可能。沪铜0801已跌破收敛三角形的底边和240日均线下跌空间打开,操作上以持有空单和择机沽空为主。

  

  锌:周三LME锌大幅回落,周四沪锌0801封于跌停,今日传闻国内0#锌5%出口推税将取消,并另增10%出口关税,若传闻属实对国内增产的锌来说将是严重考验。操作上可继续持有空单。

  

  铝:周三LME铝小幅下跌,沪铝0801随铜锌大幅回落,后市将测试18000的支持,操作上可以持有空单。

  

  黄金:COMEX期金周三尾盘回吐早盘涨幅,但最终仍收高逾1%,为连续第二天收高,受益于美元挫跌,油价劲扬和股市下跌所激发的避险买盘。

  周四上海黄金9999高开低走,开于202.9元/克,收于199.96元/克,跌0.3%,短期将有调整,操作上以转为短线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