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诚铝业:由台商投资年产240万只铝轮毂项目已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3:45 金牛财顺

据悉,近期,包头富诚铝业有限公司年产240万只铝轮毂项目已经正式投产。该项目是由台商在内蒙古投资的首家铝轮毂企业。

包头富诚铝业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富海工业集团设立,坐落在包头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而台湾富海工业集团是亚洲名列前茅的铝轮毂制造公司,目前已经在台湾、广东设立了三家吕轮毂制造厂。

据了解,包头富诚铝业有限公司一期工程为年产240万只铝轮毂项目,共投资3000万美元,已于去年3月16日签约。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在企业350亩的土地上陆续建设与一期工程2号车间相同规模的8大车间,到2012年建成年产1000万只铝轮毂的规模。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铝轮毂规格齐全,种类多样,产品销往国内及国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以说,该项目对于延伸包头铝产业链、完善铝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