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豆市供需紧张 牛市仍将继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29 大陆期货

  图九:m805 通道线图

   豆市供需紧张牛市仍将继续(3)

m805 通道线图。(来源:大陆期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和03/04 年大豆牛市行情对比来看,豆类在03 年10 月创下新高后,上涨行情持续到04 年4 月,之间涨幅在500 左右,在第二年预测大幅增产的情况下,价格出现回落。今年豆类再加上其他利多因素,后期上涨空间可能会超出500。

  综合上述,我们认为,前期豆类上涨趋势良好、期间受政策面消息和十一长假外盘回调等利空因素影响,对豆类继续上涨产生一定阻力,相继回调,从技术面来看,利空因素已被逐渐消化。目前正值收获季节,减产进一步明显,加上消费需求旺盛,国内、国际豆类现货面临供需紧张的压力,进口海运成本也在不断上涨,利多仍为主基调,大豆、豆粕长期牛市格局不会改变。建议投资者仍可保持多头思维,低位买进。

  大陆期货 杨帆、徐超、钱怡蔚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