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中西部铝升水持稳,市场显现继续改善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14 金牛财顺

据纽约10月10日消息,贸易商和分析师表示,上周美国中西部铝升水持稳在3.5-4美分左右水准,市场持续显现出改善迹象。

一位贸易商表示,“市场基本上相当平淡,升水区间仍然在3.5-4美分。”然而,该水准仍高于夏季末,当时不到3美分。

该贸易商指出,“市场正在缓慢复苏。”

Harbor Intelligence资深铝分析师Jorge Vazquez认为,近期升水大体维持在3.55-3.75美分区域。

“整体来看,美国的市场依然疲软,但可以看出价格正在逐步缓慢回升。”

他表示,部分封低承接买盘出现。

LME三个月期铝本周稍早触及2,376美元的低点,较7月时达到的两个月高点2,870美元下跌494美元,或17.2%。

LME现货铝周三官方报价在每吨2,398.50美元,或每磅1.0877-1.0879美元。

周二到周三,LME铝库存减少500吨至936,250吨。该水准略低于一周前的937,425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