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铜业称产出未受到秘鲁工人罢工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44 金牛财顺

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10日发表声明称,秘鲁子公司的生产活动并未受到罢工的影响。

公司在声明中称,“Cuajone和Toquepala铜矿及Ilo冶炼厂的生产未受到影响。”

公司高管之前曾表示,罢工将导致公司减产10%。

上述三家子公司工会的工人于10月2日开始举行罢工。在劳资双方9日晚些时候签署协议后,工人同意从10日第一班时起解除罢工。

公司及工会官员已经证实10日公司运转正常。

根据南方铜业发表的声明,其他工会的工人能够进行工作,同时公司还雇佣有临时替代工人。公司称,这样使得有可能“维持矿山运转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