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铜库存大增 伦锌跟随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06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铜库存大增伦锌跟随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Lme库存继续减少150吨,然而,铜库存却暴增了10075吨。随即铜价大跌,锌价亦跟随铜价下挫。然而,受到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相关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铜价有所反弹,锌价却延续疲弱表现,成交量较上周五大幅缩小,表明伦锌仍旧面临多方信心不足的局面。伦锌场内交易终盘报3070/3080。

  

  欧美股市方面,虽然美国部分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欧美股指大跌。其中,道指下挫280.28,纳指也下跌了60.61,跌幅均超过2%,欧洲主要股指下跌幅度也在2%左右,此轮反弹基本告一段落。

  

  经济数据方面,新公布的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5,好于此前预期的104,同时,8月里奇蒙德联邦制造业指数为7,高于7月的4。而周二公布的FED公开市场委员会8月7日会议记录显示,

美联储承认若金融市场状况恶化,货币政策需要作出反应,其认为“市场状况将恢复正常,但需要花费时日”。使市场再度对次贷危机表示担心。

  

  沪锌方面,虽然国内现货表现强势,但伦锌已经偏空,笔者对国内期锌谨慎看空。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