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高 自近期低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8月28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二收高,因受美国上周棉花作物生长优良率下滑和选择权相关交易等影响,市场自近期低点展开技术性反弹。

  12月棉花期货收高51个点至每磅57.48美分。

  Keith Brown & Co的分析师Keith Brown称,“市场确实需要进行小幅反弹。”

  该分析师指的是周一棉花期货跌至近三个月低点。

  该分析师还指出,周一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下滑。

  美国农业部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9%,此前一周为51%,去年同期为37%,31%的棉花生长情况普通;20%的棉花生长情况差至很差。

  当周棉花结铃率为92%,上周为86%,去年同期为98%,五年均值为96%。当周棉铃开裂率为24%,上周为15%,去年同期为27%,五年均值为23%。

  A.G. Edwards的分析师Dan Vaught称,美国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马,田纳西和北卡罗莱纳州的棉花生长优良比率的下滑幅度最大。

  还有分析师称,周二市场上涨和市场技术上已经超卖有关,因为周一下滑之后,相对强弱指数已经下跌至25。周二收盘时,相对强弱指数已经微幅上升至31。

  一位经纪商则指出,周二选择权相关买盘为市场提供支撑,周二成交了逾10,000手看涨期权。

  周二市场成交稀疏,场内交易成交预估为4,049手,电子盘交易中成交9,315手,在选择权交易中,有10,051手的看涨期权和2,694手的看跌期权交易达成。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10月合约 55.52 +37 55.15-55.60

  12月合约 57.48 +51 57.01-57.60

  03月合约 60.79 +54 60.30-6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