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成屋数据令反弹受挫 库存暴增短线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夜LME市场因银行假期休市,近期金属市场的风向标仍然是美国股市。因最新的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未售出住宅数量创16年新高,美国股市周一低收。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56.74点,至13322.13点,跌幅为0.4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1只股票下滑。通用汽车领跌,跌幅为2.4%。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公布数据显示,7月成屋销售减少0.2%,年率为575万户;6月年率上修为576万户。路透访问的分析师原本预计7月成屋销售年率为570万户。协会表示,7月份未售出单一家庭住宅增长了2.2%,至385万套,使库存销量比达到16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股市回落及经济数据疲软令国内金属市场受到一定压力,而从图形上看国内上行压力渐增也有整固需求,今日午盘铜和锌出现增仓下跌,铝价也连带回落。截至收盘各主力合约,铜711、铝711、锌711合约分别收报64860、19400和2713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分别收低950元、90元和335元。期锌期铜今日增仓1700手和2300手。

  

  今日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LME铜库存大幅增加10075吨,铜库存总量达到13.65万吨。库存增长仍然主要是亚洲地区,其中韩国增加7125吨,新加坡增加2400吨,库存暴增令铜(金属)市场短期压力增大。

  

  关注今晚将公布的

美联储8月7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在9月份降低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非常高。

  

  

  (南都期货 曾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