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糖继续大幅增仓 白糖基本面压力仍然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国际糖业组织(ISO)最新季报指出,2007/08榨季全球的食糖过剩量将达1080万吨,高于2006/07榨季的1028.8万吨,且预计2007/08榨季全球食糖库存将进一步增长。ISO称,2007/08榨季亚洲为主要增长区域,如中国、印尼、巴基斯坦、泰国和印度。特别是印度,预计2007/08榨季的食糖产量将较2006/07榨季增长255万吨。此外,由于食糖利润下降,2008年巴西厂商将放慢扩张步伐,但毫无疑问的是,巴西产量仍将再次刷新纪录。

  周二郑糖市场继续大幅度增仓, 5月合约的增仓幅度11520手,虽然市场表现的并不过分震荡,但是5月合约仍有50余万手的日成交量。市场仍然在积极的寻找更好的机会,突破目前的震荡走势,技术走势仍现强势,虽然走势偏弱,但5月糖仍受技术支撑,不过由于基本面的压力,糖市的压力仍然较重,下方将可能继续测试技术支撑。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